close

個性迷糊是很多人的通病,一下這個東西不見,一下那個物品找不到,讓人傷透腦筋。秉宸也深受其害,他決定好好對抗這個迷糊病,到底秉宸小醫師要如何對症下藥呢?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

擺脫迷糊病 呂秉宸【新北市板橋區實踐國小四年級

 

    我的個性迷糊,常常忘東忘西,有時忘了帶功課回家,有時忘了帶餐袋回來,甚至弄丟了五個水壺,爸媽只能苦口婆心的一再勸告。

 

    我彷彿被傳染了迷糊病,總是少了一根筋,我也覺得很無奈。有一次,我把水壺弄丟了,爸媽大發雷霆:「這是很貴的水壺,買不到兩個星期又不見了!」我嚎啕大哭:「我也沒辦法,水壺長了腳,自己跑走了!」我心裡既自責又內疚,氣自己又把東西弄丟,迷糊病毒肯定覺得我太可笑了。

 

    我決定自己當醫生,治好自己的迷糊病,於是我每天列出該帶的物品,回家前一一確認,努力治癒自己的迷糊病。現在的我,已經逐漸產生抗體,快要擺脫迷糊病的侵擾,我希望我能成功戰勝迷糊病。

1121215呂秉宸

arrow
arrow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