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攀岩是很多小朋友喜歡的運動,宸諭這次接觸的攀岩場,不是室內的兒童練習場,而是在龍洞真真實實的戶外專業岩場,那可不是輕鬆攀爬就能達標的。到底宸諭最終是否能成為飛簷走壁的蜘蛛人呢?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

飛簷走壁蜘蛛人 吳宸諭【新北市中和區自強國小五年級

 

  學校主任幫我們申請了去龍洞岩場攀岩的機會,這天我們滿懷期待的前往。

 

  和美國小是我們學習如何攀岩的地方,他們聘請的教練經驗豐富,教練讓我們了解如何攀岩,並再三提醒攀岩是危險的運動,一定要注意安全,要踩穩每一步。

 

  和美有座「抱石牆」,供我們練習時使用,雖然高度不高,但攀爬可不簡單。第一次練習我非常緊張,手汗從手掌流出,差點手滑沒抓緊。攀岩有許多口訣,複雜又難記,讓我了解要成為專業教練非常不容易。

 

  稍作休息後,我們到了龍洞岩場,一座看似普通的觀景台,旁邊卻有一條神秘的步道,往下走,不知不覺就走進了危險小徑,步道彎彎曲曲,非常陡峭,只要一不小心,就可能跌下山谷。

 

  步道的終點,就是景色壯觀的龍洞攀岩場,岩場的山壁巨大且堅硬,非常適合攀岩,一共有五條路線,我決定挑戰最困難的路線,既然都來了,就要挑戰最刺激的。

 

    雖然最後我沒有挑戰成功,至少欣賞到無敵海景,也算值回票價。希望我能再精進技巧,未來成為飛簷走壁蜘蛛人。

1120807吳宸諭

arrow
arrow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