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校園也能看到精彩的公民教育,那就是自治市長選舉。冠宏面臨陣前換將的壓力,必須立刻披掛上馬征戰,在這場競爭的選舉中,冠宏是否能當選呢?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

臨危受命 陳冠宏【新北市板橋區重慶國小五年級

 

  去年選舉全國矚目的事件,就是陣前換將,可說是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這樣的事件也發生在我身上。

 

  學校自治市長填報候選人前夕,我們班原訂候選人因不符合新規定,只好讓出,於是同學推派由我上場征戰。

 

  挑戰這項任務,對我來說是背水一戰。競選活動前,緊鑼密鼓的進行各項工作,不僅全班同學全力協助,更是全家總動員,從研議競選政見、宣傳海報到競選口號等,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

 

  我不會花言巧語,但我「陳」懇實在,「冠」於福利,「宏」來實現。謝謝大家投下這神聖的一票,最終,我當選了!

1120728陳冠宏

 

arrow
arrow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