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秉宸在不同人眼中,展現不同的特質,是獨一無二的。透過他豐富的想像力、逗趣的文辭,將生動的畫面傳送到讀者腦中,描繪功力一流。讓我們來欣賞最厲害的秉宸吧~

***************************************************

我最厲害 呂秉宸【新北市板橋區實踐國小四年級

 

  在家人眼中,我是聰明伶俐的小偵探。有一次露營時,充氣床塌下來,卻怎麼也找不到破洞的地方。我用我的順風耳聽漏氣的呼呼聲,用我的火眼金睛尋找漏氣的地方,用我靈敏的雙手找出破洞。

 

  在老師眼中,我是全能運動員。我喜歡打羽球,和同學對打時,我的分數總是遙遙領先。我也擅長跑步,運動會的跑步比賽,老師只要派我出場,我一定會奪下冠軍獎杯。

 

  在同學眼中,我是數學解題王。我喜歡挑戰數學題,解題時,就好像在降伏妖怪;我列出一道道算式,就好像妖怪被我一一擊倒。

 

  在每個人眼裡,我扮演不同角色,我是獨一無二的。

1120728呂秉宸

arrow
arrow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