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情永遠是最好的生活取材,熒庭這篇與奶奶之間的互動,流暢的詞句蘊藏著善於觀察、敏感纖細的心,字裡行間洋溢著幸福的氛圍,深深感染我心,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

奶奶的愛 張熒庭【台北市大附小五年級】 

在我的記憶深處,有許多值得我去懷念和回味的人事物,慢慢地,這些就像一本寶貴的圖書,時常在腦海裡翻閱著。今天,讓我來說說我那和藹可親的奶奶吧! 

每天清晨,我便會聽到奶奶親切的叫著:「寶貝孫女,起床囉!快遲到了。」我馬上從柔軟的床跳起來大喊:「奶奶,幫我準備早餐!」到了學校,我迫不急待享用著人間美味的水果沙拉,甜甜的水果配上濃郁的沙拉醬,這充滿關愛的早餐,是我一整天的活力來源。 

「嘩啦嘩啦~」突如其來的大雷雨,好似天空少爺大發脾氣,沒帶雨具的我正煩惱如何回家時,有一個溫柔的聲音在我背後輕喚著我的名字,回頭一望,正是親愛的奶奶拿著雨傘,好險有奶奶來拯救我。回家路上我們有說有笑,臉上不時洋溢幸福的笑意,此刻的我,真實的感受到奶奶濃濃的愛意。 

奶奶是我生活的陪伴者給了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和幫助我會好好珍惜奶奶對我的關心及疼愛用實際行動來報答奶奶苦心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