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時間的關係,博瑋只能寒暑假來上我的課程,今年暑假他第一次接觸我的課程,短短10堂課就有此收穫,真的把我所教的技巧運用得宜,且遣詞用字幽默,感覺親切自然,描述新穎不落俗套。讓我們一起隨著博瑋來「跟著女神學寫作」吧~

******************************************************

跟著女神學寫作  王博瑋【板橋區後埔國小四年級】 

  今年暑假,媽媽幫我報名寫作班,當我得知時非常排斥,但聽媽媽說,老師很漂亮,上課很逗趣,學生都封她為女神老師,因而引起我的好奇心。


  上課當天,我難得自己起床,帶著緊張的心情走進教室,迎面而來的是一位帶著笑容的氣質美女,不愧是女神,使原本壓在內心的石頭瞬間消失。

 

  但開始上課後發現老師教學嚴謹,第一堂課就宣布班規,要求全班要有積極的學習態度及該有的規矩。老師還特別強調:「態度決定一個人的高度。」讓我收起打混的心態,決定跟著女神好好學寫作。


  老師上課會藉由小故事、團體競賽引起我們的興趣,還不顧形象搞笑讓上課氣氛更活潑,讓我越上越有興趣。一整個暑假,經過老師細心又認真的魔鬼訓練後,我的作文功力大為提升。

 

  現在的我很清楚文章架構和基本五要素:人事時地物;還有寫作要有無限大的想像力、聯想力和創作力;要適時運用修辭來增加美感,讓文章豐富生動有趣。平時懶得動筆的我,因為受到老師的影響,現在會在課後主動寫日記。老師的提點,讓我受益良多。

  原來寫作有這麼多學問,我從中學到許多技巧,這些都幫助我寫出好文章,不再是枯燥無味的流水帳。感謝媽媽讓我上這門課,也謝謝女神老師用心指導,使我的作文往前跨了一大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