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神寫作教學講座-板橋區信義國小】

日期:110118日(一)

地點:板橋區信義國小

主題:爬格子的創意秘笈

 

這半年我因為成立自己的寫作教室,忙碌程度破表,因此減少了演講的邀約。12月中,信義國小的組長與我聯繫,殷殷期盼我能針對六年級學生進行一場寫作攻略的講座,讓他們考私中或是升上國中後能夠拿高分的秘訣。

 

我沒有猶豫太久,畢竟六年級生僅剩最後半年就要即刻面臨升學壓力,若能更有技巧的掌握寫作要點,對孩子來說就能減緩對作文的恐懼。

 

為了讓大家更有互動,這次鎖定小族群,僅開放10對親子報名。我也將我教學的內容濃縮成精華,在短短2小時將武功秘笈傳授出去。孩子一開始顯得拘謹(學生一聽到作文,通常都是緊皺眉頭),女神只好使出渾身解數,不到20分鐘,學生立刻踴躍發表,氣氛也瞬間熱絡。

 

最讓人感動的是家長,認真抄寫筆記,根本就是自己要上戰場的考生啊!為的就是在家能夠更有系統的引導孩子,突破原本寫作的盲點。

 

這天的夜晚冷風颼颼,但是能給予孩子更專業的協助,讓我的心持續沸騰著……

 

【工商服務時間來了】

歡迎大家邀約,只要跟親子閱讀、閱讀引導、閱讀寫作,對象是家長、老師、故事志工,通通來找我吧,我完全不藏私,絕對大力分享!

 

照片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335838939765729&type=3

arrow
arrow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