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除了吃頓大餐慰勞爸爸工作辛苦之外,其實,越來越多的爸爸,在孩子成長階段,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宇森把爸爸形容為時下最流行的「氣炸鍋」,題目新穎有創意,引人注意,到底宇森爸爸有什麼強大功能呢?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

人體氣炸鍋 王宇森【台北市中正區國語實小五年級】

  爸爸是我的專屬「人體氣炸」鍋,他的擁抱就像氣炸鍋堅硬的外殼。

 

  我常因為一點小事動輒發怒,都用大吼大叫的方式來宣洩情緒。每次爸爸看到,便會緊緊抱住我,等我冷靜下來後,再耐心跟我分析事情的來龍去脈,再解釋給我聽他人的用意。慢慢的,我的怒氣逐漸消散。

 

  爸爸是我的人體氣炸鍋,感謝爸爸讓我不再容易動怒,而且越來越懂得情緒管理。

1080810王宇森.jpg

arrow
arrow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