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到這篇題目,就讓我會心一笑,真的太有創意了。我想,處於人手一機的世代,大家都是族長吧!紘寧透過幽默的手法,寫下她的感觸,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

低頭族族長  許紘寧【板橋區埔墘國小五年級】

 

  我是族長──低頭族的族長,一有空檔,我總是瘋狂的滑手機、玩平板。趁爸媽不注意時,我就鑽進3C世界。直到最近,我看東西變得模糊,視力大受影響,還好有媽媽的勸告,我才及時懸崖勒馬。從現在起,我將卸任族長一職,絕不再擔任了。

1070730許紘寧

arrow
arrow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