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孩童近視的比例越來越高,小小年紀都成了四眼田雞,婷方也趕流行,加入眼鏡一族。文中描寫戴眼鏡帶來不少的困擾,並透過活潑的語調,讓人佩服婷方豐富的想像力。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

眼鏡族 羅婷方【新北市埔墘國小三年14班】

 

    從一年級開始,我就加入了「眼鏡族」的行列,我並不喜歡這種「四眼田雞」的造型。全家人唯獨弟弟沒戴眼鏡,成了我們家的「稀有動物」。

 

  成為「眼鏡族」後,造成不少困擾。本來下課時,我可以盡情的在操場奔跑,但是現在我必須小心翼翼,以免撞破眼鏡;在我喝湯時,眼鏡就會起霧,讓我像個「白眼女鬼」一樣恐怖。

 

  唉!當眼鏡族真的好麻煩,我得好好保護眼睛,別再讓度數加深了。

1070614羅婷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的頭像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行雲流水創意寫作園地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