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孟蓁,才10天,第二篇文章又刊登了,厲害厲害!韓國女子團體TWICE是很多青少年的偶像,孟蓁也瘋狂,但是她可不是盲目的追星,對於TWICE的團名、努力追夢的故事瞭若執掌,更視為自己學習的對象。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股TWICE新力量的魔力~

***************************************************

TWICE新力量  吳孟蓁【板橋國小四年級

 

韓國女子團體「TWICE」可說是家喻戶曉的人氣團體,自從聽了她們的歌曲,讓我的心境產生變化,再加上正面形象和積極態度都是我想要學習的,所以我特別花時間研究。

 

首先,「TWICE」團名是怎麼來的?因為團員想讓粉絲的眼睛、耳朵有「雙倍」的感動才取這個名字。問候語為「One in a million」,意味著要成為百萬偶像團體的唯一。應援色為杏桃黃以及霓洋紅,應援物為白底配應援色的棒棒糖幻燈,顯示活潑俏麗的風格。

 

雖然每個成員特性不同,但大家有共同目標,就是不管遇到什麼挫折,要勇敢面對,永不放棄」。去年,隊長周子瑜因為國旗事件,在網站上被砲轟,但她不管那些網友怎麼批評,她只說:「我感謝他們,因為我可以從他們對我的批評中學習。」這就是TWICE永不放棄的精神。

 

再來,我想要介紹曲風。每首主打歌都是以輕快活潑的節奏呈現,讓人感受到熱情活力,希望歌迷的心情跟著快樂起舞。他們的歌像擁有魔法般,生氣的人聽了會消氣;快樂的人聽了會想傳遞幸福;難過的人會漸漸忘了憂傷。

 

TWICE的每位成員都很努力,一開始練舞,有一半的人不會劈腿,但經過一連串的嚴格訓練,現在全數都能達成目標,可見她們強大的毅力。她們一路走來的堅持及認真態度,是我在未來學習路上遇到挫折的最佳對象。

1070327吳孟蓁

arrow
arrow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