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六年級生來說,拍攝畢業照是大事,敏翔原本想要留下帥氣的沙龍照,為何變成爆笑諧星照了呢?讓我們來欣賞吧~

***************************************************

爆笑諧星照 洪敏翔【板橋國小六年級】

  最近天氣逐漸轉涼,爸媽一直叮嚀我要穿外套,但「假勇」的我,總愛跟他們唱反調。

 

    拍畢業照這天,我帶著心愛的羽球拍準備拍沙龍照,我擺出帥氣的姿勢,正當攝影師按下快門時,哈啾!哈啾!」連續幾個噴嚏毀了我完美的獨照,同學們全都笑到岔氣。

 

  沒想到,原本帥氣的偶像沙龍照,瞬間變成爆笑的諧星照了。

1061125洪敏翔

arrow
arrow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