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冬礁溪之旅  張恩綺【新北市埔墘國小四年級】

  

  爸媽為了讓我們一睹美麗的名勝風景,享受特別的碳酸氫鈉泉,欣賞壯觀的大瀑布,於是全家人來到溫泉勝地──宜蘭礁溪。

 

  我們先去探訪「五峰旗風景特定區」,那裡享有「居城市之中而不失山林之勝」的寧靜環境,因為它被滿山碧綠的花草樹木包圍起來。突然,我聽見如雷貫耳的水聲,原來,我遇見的是當地的風景人氣王──五峰旗大瀑布。瀑布有如穿著水藍色的芭蕾舞裙,快樂的旋轉舞步,讓我看得目不轉睛。

 

  欣賞完美麗的風景,我迫不及待的換上泳衣,往溫泉區跑去。「哇~」一泡進池子裡,熱騰騰的蒸氣瀰漫整間溫泉室,讓我從頭到腳都暖和起來,驅除了身上的寒氣。還有五花八門的藥湯,有帶著淡淡清香的蘭花浴、幫助血液循環的碳酸氫鈉泉…..每一種我都泡得不亦樂乎,泡完後通體舒暢,皮膚光滑。

 

  這次旅遊,讓我見識到壯闊的瀑布,也知道溫泉能滋潤肌膚,更明白再不珍惜大自然,五峰旗的美景將不復見。這趟寒冬礁溪之旅,讓我收穫滿行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