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文筆流暢的孩子都喜歡閱讀,從書本中獲得想像力、創造力、組織力。映帆愛書成癡,簡直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書就是她的精神食糧。到底她有多沉迷呢?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

我愛閱讀 蘇映帆【新北市中和區光復國小六年級

 

  從小,閱讀就是我最大的樂趣來源,我總是隨身攜帶一本書,只要有空閒,就會拿起書本靜靜閱讀。

 

  我一攤開書本,就彷彿掉進黑洞一樣,感受不到時間的流逝,也常因為閱讀而廢寢忘食,就連晚上熄燈了也要爬起來偷看,被媽媽發現免不一頓嘮叨。

 

  書是我的精神食糧,只要一有新書,我就像貪吃的小怪獸般,巴不得馬上把這份精神食糧吞下肚,瘋狂的沉浸其中,不論是薄薄的繪本還是有如辭典般厚重的小說我都愛。

 

  閱讀不但能增加識字量、提升理解力,又能讓我得到更多靈感,寫出動人的文章,大家也趕快一起來攀「閱」高山吧!

1121226蘇映帆-我愛閱讀.jpg

arrow
arrow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