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欣是大姐姐了,可以擔任姑姑的好幫手,臨時客串保母來照顧年幼的表妹。可欣使出渾身解數,陪著表妹吃、陪著她玩,搞得精疲力盡,原來當保母這麼累啊!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

客串保母  陳可欣【新北市板橋區實踐國小六年級

 

   畢業典禮結束後,我就不用再去學校了,有一天中午姑姑有事情,請我去幫忙顧年幼的表妹,擔任保母。

 

  我和表妹先吃著姑姑準備好的咖哩飯,她的小手緊緊握著反射光芒的湯匙,吃著香味四溢的美食,露出滿足的笑容,看著她純真的可愛臉蛋,我覺得世界真是太美好了。

 

  飯後,我先拿積木給她玩,我也可以趁機休息,沒想到她一下就玩膩了,要我陪她玩追逐遊戲。看著她柔順烏黑的頭髮在空中飛舞,聽著她銀鈴般的笑聲,可愛模樣好療癒啊!

 

  追逐一陣子後,我早已筋疲力竭,累得喘不過氣,可是表妹依然精神百倍,電力滿滿,活蹦亂跳,沒有絲毫疲累,我只能癱在沙發上宣告投降。

 

  好不容易等到姑姑回來,我終於卸下保母的責任,雖然表妹很可愛,但是當保母真的好累啊!

1110719陳可欣

arrow
arrow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