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這個題目就覺得驚悚,吸睛的標題,文章就成功一半了。沛真竟然遇到幽靈,嚇得她魂飛魄散,到底她經歷了什麼恐怖經歷呢?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

撞見幽靈 許沛真【新北市板橋區莒光國小六年級

 

  萬物寂靜的深夜,我打開房門走進浴室上廁所。洗好手後,張著半開半闔的雙眸,緩緩推開浴室的門。突然,一團白色的物體從我眼前飄過,還發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呼呼聲。

 

    我揉揉雙眼,定眼一看,天哪,我看見一隻幽靈。「啊!」我嚇得驚聲尖叫,兩腿發軟跌坐在地。爸媽被這突如其來的尖叫聲嚇壞了,立刻衝出房間異口同聲的問:「怎麼了?」

 

    我早已怕得一身冷汗,手指著牆角用極為顫抖的聲音說:「那裡有幽靈!」這隻幽靈也發出聲音:「這…麼晚…了,有…事嗎?」媽媽打開燈查看,此刻幽靈身上的白色披風隨即掉落,所有人都大吃一驚,竟然是妹妹。

 

  妹妹的意識不太清醒,昏昏沉沉,搞不清楚狀況,應該是作夢,然後起床夢遊了。「吼~我被妳嚇破膽了啦!」我一面抱怨一面牽她回房睡覺,這場驚魂記才落幕。

 

    以後我半夜起來上廁所,要先看看妹妹在不在床上,以免又被這隻「幽靈」嚇到魂不附體。

1110303許沛真

 

arrow
arrow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