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熹到我班上才一個學期,不論寫作、閱讀、投稿、簡報都展現高度積極性。這篇文章,真實還原我的課堂要求,讓孩子記得報告訣竅時又要有笑哏,是我的一貫風格。但大家都這麼喜歡向我告白,該說孩子都沒有留意?還是超級愛我呢?

***************************************************

向老師告白 陳品熹【新北市板橋區實踐國小六年級

  這學期,我報名了有女神」封號的芷瑢老師閱讀課,老師安排了一個單元,讓所有同學上台進行簡報,來訓練我們的口條。

 

  我努力的製作簡報、蒐集資料、對著鏡子練習,就是為了讓所有人知道我有多厲害,還要令老師驚豔,新生也可以表現得那麼棒。

 

  每位同學報告後,老師一一講評,老師說我們都在不知不覺中說了太多次「然後」這個贅詞,為了讓我們牢記在心,一場報告說超過三次「然後」的同學,就要向老師大喊:「女神我愛妳!」

 

  結果就是,全班都向老師「告白」了,這真是一場特別又難忘的學習報告啊!

1100203陳品熹

arrow
arrow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