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9826日(三)

地點:板橋區實踐國小

主題:創造寫作新亮點~不一樣,才精彩!

 

上學期,我接到實踐國小教務處的來電,因承辦教師研習的組長的小孩之前是我的學生,她很清楚我對於作文有獨特的引導方式,希望我能將這樣的技巧分享給全校老師。

 

當時剛好卡在我的教室正在籌備階段,正值忙碌兼焦慮期,時間卡得非常緊,但為了將教學理念傳遞出去,我還是一口答應了。

 

今天是共備日,全校老師都出席,連日理萬機的校長都全程參與,我實在受寵若驚。當教務主任介紹我之時,根本就是做足功課﹐連女神封號都清楚。會後他還透露之前把講師名單給當時校長時(8月已退休),校長非常不可思議的說:「李詩嫺老師!!你怎麼請得到她?她對教學真的很有一套,不容易喔!」(ㄟ這個江湖謠傳又是從哪來的?我的班不容易排進我知道,但演講我一向都是義不容辭啊,哈哈!)

 

今天連我畢業的校友愛徒也特別回來聽我的演講,全程最專注的就是他了,他說:「妳是女神老師耶,當然要專心聽啊!」不愧是我的寶貝學生,嘴巴就是這麼甜。

 

總之,今天我還是維持一貫不藏私的教學分享,還有應承辦人要求,獨惠實踐老師我從未發表過的批改小撇步。即將開學,希望能讓老師們收穫滿滿,直接將講座內容運用在班級上,讓更多學生不再恐懼作文。

 

【工商服務時間又來了】

歡迎大家邀約,只要跟親子閱讀、閱讀引導、閱讀寫作,對象是家長、老師、故事志工,通通來找我吧,我完全不藏私,絕對大力分享!

 

照片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lnina.teacher/media_set?set=a.3899095926773368&type=3

arrow
arrow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