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92/263/043/11

地點:中山區長春國小

主題:爬格子的創意秘笈

 

去年11月,我接到長春國小教務處玉鳳主任的來電,他們正在培訓一批語文選手,想要進軍市賽、國賽,希望我可以來訓練這些學生,加強寫作概念與技巧。

 

這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困難,畢竟我平時教課,就是用這樣的標準在指導我的愛徒。不過我還是花了不少時間整理PPT,才能在短時間內,更有系統的呈現給小選手們。

 

我依舊使出渾身解數展現女神魅力,這群孩子從第一堂的羞澀,經過三堂課相處,已經可以熱絡討論並與我自在互動。看著他們展現創意、踴躍表達、專注聆聽,可以感受滿滿的求知欲。

 

這三堂課,不僅學生聽講,還有好幾位老師來觀課,課後給予不同的回饋。一早就和大家在文字中邂逅,是多美的文學早晨,是最迷人的書香氣息!

 

【還是工商服務時間】

歡迎大家邀約,只要跟親子閱讀、寫作引導、語文選手培訓、師資培訓,對象是家長、老師、故事志工、學生,通通來找我吧,我完全不藏私,絕對大力分享!

 

照片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lnina.teacher/media_set?set=a.3430725996943699&type=3

arrow
arrow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