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廷的爸爸個性沉著,因為這個人格特質,不僅教會冠廷處事的態度,也為自己的生活增添豐富的經驗,果然是冠廷心目中的「耐斯」爸爸,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

耐斯爸爸 陳冠廷【新北市板橋區重慶國小四年級

 

  爸爸是一位超級有耐心,而且個性沉著又穩重的慢郎中,完全能治得住我這個急驚風。我常遇到無解的問題就爆走,爸爸總會耐著性子,告訴我如何冷靜處事,迎刃而解,令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爸爸曾經徹夜夜釣,滿載而歸整箱的魚,分享給左右鄰居;他養過近六十籠的鳥,大都是從雛鳥開始飼養,還參加過愛鳥協會綠繡眼鳥鳴比賽獲獎;他還養過幾次幼犬,無微不至細心照顧,直到牠們終老。

 

  這些都印證了爸爸是位非常有耐心的人,是我心目中的耐斯」爸爸。

1080812陳冠廷

arrow
arrow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