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81424日(三)

地點:中和區光復國小

主題:創造寫作新亮點-不一樣,才精彩

 

之前接到光復國小閱讀寫作社群的召集人的邀約,說有他校老師參加由我主講的教師研習(寫作教學),對我大為推薦,因此希望我也能分享教學經驗,讓這些本身就專精語文教育,想提升學生寫作力的社群老師們,能精進教學。

 

二話不說,肯定要答應的啊!馬上重新修改我的演講大綱,又新增四分之三的新主題,就是要給老師們滿滿的收穫,以及不同於其他寫作研習的新觀點,還能讓老師聽完後,能立即運用在教學現場。

 

光復雖位於都會區,但是校園寬廣,走進校園,一片舒心。老師們專注的神情、抄寫筆記、積極發問、有老師聽到我分享與孩子的互動,感動得落淚……,回饋表全數都是百分百的正向肯定,感謝我的不藏私。

 

這場講座,我以蕭敬騰」為題材來串場,顛覆枯燥作文的刻板印象,展現新面貌。我這個人就是不喜歡老梗,之前講座講過的,這次很多都替換了,再結合流行話語,更貼近生活。我不斷告訴老師:我不要孩子寫出匠氣的作文」,而是要充滿靈魂的故事」。

 

總之,在這美好的午後,感謝老師們的捧場,期待我們與寫作的距離,是零距離。

 

【工商服務時間來了】

歡迎大家邀約,只要跟親子閱讀、閱讀引導、閱讀寫作,對象是家長、老師、故事志工,通通來找我吧,我完全不藏私,絕對大力分享!

 

照片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lnina.teacher/media_set?set=a.2717041958312110&type=3

arrow
arrow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