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優秀的洛寧,一出手就刊登,厲害!厲害!洛寧從藝人的經驗延伸到自己的故事,敘事流暢自然,無須華麗詞藻,就能觸動人心,帶給我們深層省思,相當精采的作品,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

及時說愛 劉洛寧【板橋區埔墘國小六年級

   之前,我在電視上看到一位藝人分享自己的故事。他因為某件小事跟他爸爸吵架,從此冷戰,再也沒有跟爸爸說話,不幸的是,他爸爸突然生了一場急症去世了,這位藝人非常後悔。當時看到這段故事的我沒有特別感觸,直到最近發生了這件事。

 

  這天一早,爸爸急忙的叫我跟哥哥起床,說他要去醫院看媽媽。我嚇了一大跳,眼淚立即飆了出來,昨晚媽媽不是還好好的在家嗎怎麼一覺醒來就在醫院呢?爸爸急忙出門後,舅媽來到我家照顧我跟哥哥,並跟我們說明媽媽的病情。

 

原來,媽媽半夜肚子痛到在地上打滾,所以去醫院掛急診,結果她肚子中竟然長了十公分的腫瘤,要緊急開刀處理。我光聽到就要嚇暈了,一直擔心媽媽會不會有事?想到平時我常和媽媽唱反調,從來沒跟媽媽說愛她,我好怕再也沒機會說了。想到這,我的眼淚一滴一滴滑落,恐懼爬滿心中。

 

經過漫長的等待,幸好傳來好消息,媽媽的手術很成功,沒有生命危險,我才鬆了一口氣。我這才深刻體會那位藝人的心情,我們應該要珍惜身邊的家人,沒有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我也因為這件事,更懂得及時說愛。

1080318劉洛寧

arrow
arrow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