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若彤,第一次投稿就刊登,太厲害了!在若彤眼中,她的阿嬤是個全方位的超級阿嬤,做出許多驚人之舉,展現阿嬤的熱情活力,寫來自然真切,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

超級阿嬤 謝若彤【板橋國小五年級

 

  我有個超級阿嬤,全方位萬能的厲害阿嬤。

 

  阿嬤會變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又精緻的美食,讓我們吃得津津有味。阿嬤會歌唱出悅耳動聽的曲子,同時舞動出輕盈優雅的舞步。不只這些,曾經有一次,阿嬤三更半夜睡不著,獨自到體育場打籃球,種種舉動令人叫絕。

 

  阿嬤是個培育高手,各式各樣的植物都難不倒她的綠手指。每次回阿嬤家前,我不禁期待這次阿嬤又會栽培什麼呢?好奇阿嬤在寶貴的花朵上施了什麼魔法?若我破解阿嬤的秘訣之後,她馬上又換了另一個考題,讓我期待著下次的猜謎遊戲。

 

  我的超級阿嬤真是多才多藝,才能讓生活如此多采多姿。

1071019謝若彤

arrow
arrow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