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潤宇是我之前的學生,這學期轉學到台南了,但是他對於板橋國小生活的點滴仍記憶猶新。這篇文章展現了板小的特色,美麗的校園、精彩的社團陪伴著潤宇成長,寫下永恆的回憶。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

板小之美 陳潤宇【台南市安南區海東國小四年級】

    「北台名鎮板橋國小,教育我做人的基礎鍛鍊我如鐵的身心」這首琅琅上口的校歌,訴說著學校悠久的歷史和文化內涵。

 

  板橋國小是我曾經就讀的學校,一踏進校園,美輪美奐的新校舍就矗立眼前,周圍的花草樹木也將校園點綴得綠意盎然,美不勝收。

 

    學校還有個名氣響叮噹的社團,那就是足球社,每次出賽,總能在重重難關中,發揮團隊合作的力量,以勢如破竹的攻擊力和高超的球技,將對手打得落花流水。每年還會到國外,與不同國家的足球小將進行友誼賽,是令人感到光榮的社團。

 

    校園裡有趣的地方不勝枚舉,像豐富生態池、自然蝴蝶園、小農夫菜園、屋頂農場……。我最喜愛的玩樂天堂是遊樂區,一到下課,大家成群結隊,迫不及待的飛奔過去,我也是這裡的常客呢!在這個小天地裡,大家的笑容都燦爛無比。

 

  雖然我已經轉學了,但是板小的美永遠留在我心中。謝謝板小過去三年來,讓我陶醉在和諧歡樂的氛圍中,豐富了我的校園生活。

1070928陳潤宇

arrow
arrow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