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6428日(五)

地點:板橋區埔墘國小

主題:當閱讀遇上3C產品-親子閱讀齊步走

埔墘這場閱讀講座,是我相當期待的一場,輔導處吳組長在講座前兩週就告知報名人數不斷攀升,以平日的晚上,這樣的人數算是高人氣了。也聽聞有不少我的粉絲家長們會到場,大家決定來個相見歡,讓我天天盼著呢!

 

這場講座是我主講的演講中,互動最佳、笑聲最多、討論最熱烈、出席最踴躍的一場,感覺就是和朋友輕鬆對談,我的梗逗得大家笑哈哈,也讓我越講越high,又因為是階梯式視聽教室,為了拉近與後排家長的距離,我更是上下跑了好幾趟,我可是賣力演出啊!

 

會後,我瞬間被家長們包圍,要拍照的、要詢問的,就差點沒要我的簽名照(幻想中)。大家的回饋即時又正向,從會場一路聊到到校門口,家長感謝我給予具體的引導方式,提供豐富的多元書訊。看到他們的眼神,不是客套,是發自內心的真誠,是真心想陪伴孩子體會閱讀之美的念想。

 

開車回家途中,我刻意開窗,風輕拂著,髮絲飛揚著,我的笑容綻放著,我的心悸動著。這一晚,好美,因為閱讀,因為家長的堅定眼神,使得我們走在3C時代的同時,我仍決心翻轉學生的閱讀信仰,這是我的一生懸命!

 

【工商服務時間來了】

歡迎大家邀約,只要跟親子閱讀、閱讀引導、閱讀寫作,對象是家長、老師、故事志工,通通來找我吧,我完全不藏私,絕對大力分享!

講座主題

我的粉絲團家長們

我的粉絲團家長們

感謝埔墘國小的邀約

感謝狀

我將講師費全數捐給學校轉為購書費

出席好踴躍啊!

arrow
arrow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