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6414日(五)

地點:板橋區信義國小

主題:親子小確幸-與孩子的幸福閱讀時光

 

一連幾天的大雨,氣溫又驟降,就在演講這一天雨停回暖,夜晚微風輕柔、月光輕灑,好適合跟家長來場與閱讀的浪漫約會。

 

非常感謝信義國小梁組長百分百熱情邀約,據說因當初舉辦時程上過趕,她直接在板橋區輔導團Line群組,麻煩各校推薦講師人選,立刻有兩校都推薦我,於是她立即與我聯繫。我被她的活力、衝勁感染,而且又是這麼有意義的事,我當下就答應。

 

演講當日,看到視聽教室這麼寬廣,設備又這麼專業齊全,突然有種來到國際會議廳的感覺。與會家長素質很高,在對談過程中,都能具體表達想法,給我很正面的回應。

 

差不多10年前,那年暑假我受邀到信義教小朋友寫作文,被那群在炎炎夏日勤學的小朋友打動,時隔多年,再次踏入,閱讀氣息濃濃散發,我呼吸到的,就是這股讓我感動、義無反顧投身閱讀推廣的氛圍,讓我看到孩子未來的無限可能!

 

【還是工商服務時間】

歡迎大家邀約,只要跟親子閱讀、閱讀引導、閱讀寫作,對象是家長、老師、故事志工,通通來找我吧,我完全不藏私,絕對大力分享!

1

2

3

4

5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