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6320日(一)

地點:台中教育大學附設實小學

主題:i閱讀愛閱讀-牽孩子的手,一起讀!

 

今天,女神推廣閱讀講座跨縣市啦~直衝台中,來到中教大實小,是中部執牛耳、語文指標性學校,能受邀分享閱讀,實在受寵若驚。

 

為了配合我的時間,所以我和主辦方訂了一個很冷門的時段,沒想到,出席人數仍很踴躍,還有家長調班、請假來聽講座,讓我感受到大家對於親子教育的重視。

 

一進入這所學校,就能感受到滿滿的閱讀氛圍,特別是講座地點,精心的布置,有趣的命名,植物的點綴,都嗅得到書香氣息。

 

家長在講座中,熱烈互動,頻頻點頭認同、用笑容回應、用心抄寫筆記,還不時拋出他們碰到的問題點,會後也繼續與我對話。回饋表全都是肯定的話語,讓他們明白用孩子的角度思考,也有了更明確的方向引導孩子閱讀。

 

謝謝主辦人,從去年就跟我敲時間,也很細心的與我多次聯絡細節,談了多通電話,才得以讓講座這麼順利圓滿。結束後,還招待我用餐,並跟我敲下半年的時間再去講兩場~那有啥問題,我情義相挺!

 

今天,台中的風好輕,陽光很柔,套一句韓劇「鬼怪」的台詞──今天的天氣剛剛好~適合來場與閱讀的美麗邂逅!

 

【工商服務時間】

歡迎大家邀約,只要跟親子閱讀、閱讀引導、閱讀寫作,對象是家長、老師、故事志工,通通來找我吧,我完全不藏私,絕對大力分享!

台中首場就來到指標性學校

連我自己都很滿意的講題

我愛這面故事牆

講座分享1

講座分享2

講座分享3

講座分享4

講座分享5

講座分享6

講座分享7

謝謝家長的回饋

積極推動閱讀的學校

很幽靜的校園

我愛這個閱讀基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較大實小 親子閱讀講座
    全站熱搜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