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學生而言,校園生活僅次於家庭生活。從孩子的眼光看出去,小小的校園,卻是個美麗天堂。透過細膩的觀察,就能發掘驚喜;學校舞蹈班的特色,是孩子展現夢想的舞台。恭喜韋伶第2篇文章上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

我的校園生活 林韋伶【板橋區埔墘國小四年級】

  走入埔墘的校園,寬廣的集合場正面著我們,兩旁站立的椰子樹,彷彿士兵般,迎接我們的到來。遠方有四個雕像人,雙手抬著地球儀,直立的站著。下課時,小朋友們常圍繞著雕像,歡笑聲此起彼落,繞著集合場轉啊轉,使校園變得熱鬧無比。

 

  校園裡,最令我喜愛的地方就是生態池,生態池內的水生動植物種類豐富,耳邊常傳來蛙鳴以及各種鳥叫聲。水裡蝌蚪、小魚兒自在的悠游,可愛的模樣,再搭配水草的優美環境,讓我看了心曠神怡。所有的考試、課業壓力全拋在腦後,以放鬆的心情靜靜欣賞,有時看得太入迷,連上課鐘聲響都沒聽到呢!

 

  我們學校最著名的就是舞蹈班,我也是其中一員,雖然練舞辛苦,但為了讓自己發光發熱,躍上更大的大舞台,我努力的練習著。今年,我們四年級舞蹈班接受邀請參加總統就職典禮的表演,這是至高無上的榮譽,也為我們埔墘舞蹈班打出響亮的名聲。

 

  能就讀這所資源豐富、設備齊全的學校,真的很幸運,我要把握這個機會,認真讀書、學習,在這所學校開心的畢業。

1050824林韋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