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感言】歡迎光臨,38人生

一直以來,我就不是永遠的18歲、不老的25歲,對我而言,年齡不是秘密,也不是我的忌諱。

 

在我的認知中,永遠18歲代表幼稚、不老25歲是不願面對老化現實,幾歲的人就該要有幾歲的神韻、能力、智慧。對!我38歲了,正進行著我的熟女人生。

 

這38年來,前半段我為了升學體制而活,後半段我為自己而生。我挑戰、我無懼、我堅持、我曾徬徨後堅定、我超越完美、我享受人生。我每天讓日子璀璨亮眼,不留白。

我每晚可以安然入睡,沒有心虛。

我每年完成設定目標,再攀高峰。

雖然我無法忍受眼尾的紋路、髮絲的斑白,但我欣賞著我眼神中散發自信的光采、神韻中呈現的專業氣質、內化在心靈的智慧。

 

近日看到電視劇武媚娘傳奇的兩段台詞:

1、年輕時不用怕,年老時不用悔

2、莫問前程兇吉,但求落幕無悔

現在的我,有衝勁,我相信,年老的我,不後悔!我會盡情彩繪著每一天的繽紛,即使偶有黯淡也無妨,才能讓這幅畫更有層次感。

 

我愛現在的自己,一個精彩的38人生!

祝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