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廷是個用心向學的學生,個性沉穩,懂得反省,很欣賞他認真做事的態度,原來是有一個偶像爸爸當他的模範。這篇他仔細描繪爸爸的「身教」,是俊廷最佳學習的對象。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俊廷如何栩栩如生呈現爸爸吧~~

***************************************************

向爸爸學習     吳俊廷【板橋區埔墘國小五年級】 

   他有一頭俐落短髮帥氣十足,總在我遭遇困難時,默默伸出援手,也總是靜靜陪伴我,分享我的喜怒哀樂。他是我的偶像,也就是我最愛的爸爸。

 

    每次我遇到難題時,爸爸會用他聰明的金頭腦,幫我想出各種解決的辦法。有一次寫作文時,我完全沒有靈感,是他和我一起絞盡腦汁,用心智圖引導我思考,當下我文思泉湧,下筆有如神助。

 

   爸爸做任何事情都是全力以赴,在球場上,他專注打球的神情,彷彿要征服整個球場。他做事時,那充滿自信的眼神與鬥志,彷彿天塌下來也不畏懼。我立志要像爸爸一樣,積極勇敢面對每一件難事。

 

    爸爸堅持的毅力、鍥而不捨的精神,是我最好的榜樣,我要跟隨爸爸的腳步,開創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