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安是個非常貼心又乖巧的女孩,常常能從她的文字中感受到她對家人的愛。這一封寫給媽媽的信,把媽媽的特色、形象表露無遺,也展現了亭安的孝心。亭安媽媽有此女兒,真的好福氣呢!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

送給媽媽的禮物  陳亭安【板橋國小四年級】 

親愛的媽媽:

  您就像身穿七彩外衣的孔雀,每天打扮得光鮮亮麗,襯托出您那雪白的肌膚,走在大街上,您就是萬眾矚目的焦點。我要送您相機,把您的美麗身影捕捉下來。

 

  您的氣質宛如酒紅色的櫻桃,既高貴又優雅,帶給別人一種神祕感。我要送您一串櫻桃,讓您吃了氣色像櫻桃般紅潤,精神有活力。

 

  您喜歡遊山玩水,因此我要送您一雙舒適的粉紅色休閒鞋,陪伴您走遍世界各地,欣賞粉嫩櫻花綻放的美景,讓您陶醉其中,忘卻煩惱。

 

  當您工作繁雜時,情緒容易起伏,我要變成涼爽的秋風,當您惱怒時,我會吹出一股清涼的風,帶走您滿身的熱氣。

 

  您曾遺憾過去有未完成的夢,我要發明一台神奇的時光機,只要按一下按鈕,就可以讓時光倒流,讓您回到過去,彌補當時的缺憾。

 

  我會努力實踐您對我的期盼:「當個對社會有貢獻的專家」和「平安健康長大」。我會成為明辨是非的法官,讓好人不受冤枉,讓壞人受懲罰。我會少吃垃圾食物,健康長大,不讓您操煩。我要成為你最驕傲的女兒。

 

祝您永遠年輕健康

                                   愛您的亭安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