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時,帶領孩子閱讀「林良爺爺的三十封信」,學生討論非常熱烈,也從中獲得許多實質的收穫。於是我讓孩子以回信的方式給作者,代替制式的讀書心得,孩子們都顯得很興奮,認真書寫。我想,當林良爺爺收到回信時,會更為感動他的文筆溫暖了這麼多的小讀者。

**********************************************************

回信給林良爺爺 柯瑀涵【板橋區莒光國小六年級】 

親愛的林良爺爺:

  您好!今年暑假,寫作班的老師帶領我們閱讀您寫的「林良爺爺的三十封信」這本書,讓我受益良多。 

  再過一年,我就要進入國中生涯,徬徨不安的心情也隨之報到。您的書淺顯易懂,為我解決許多做人處事與學習方法的問題,讓我及早為中學生活做準備。 

  這本書就像指引我的導航,告訴我明確方向,使我不再誤打誤撞,也更勇於面對未來的挑戰,謝謝您這麼用心的寫下這本溫暖的書。 

  敬祝

書迷滿天下

                    小讀者柯瑀涵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