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明水秀拉拉山  何冠潁【新北市埔墘國小六年級】

  這趟旅遊中,可以見識到參天巨木,可以呼吸到令人神清氣爽的新鮮空氣,可以品嘗香氣逼人又可口的三星蔥餅。這就是此次目的地──拉拉山。

 

   沿途,會經過櫻花步道,空氣中瀰漫淡淡的花香,同時可以欣賞浪漫的櫻花如雪花般輕輕飄落,這幅景象,美得如詩如畫,令人賞心悅目。

 

   路途中,老爸買了當地有名的蔥油餅,一咬開,三星蔥的香氣和香濃的湯汁一同爆出來,瞬間一股暖流衝過我的身體,那可口的湯汁不停的在我口中環繞,彷彿有一種魔力逼我一口接一口,蔥油餅啊!令我大快朵頤。

 

   最後抵達神木區,在大地之母的懷抱下,我們一邊聊天,一邊吸收自然的芬多精。放眼望去,滿山碧綠,有著不勝枚舉的樹木,最引人入勝的是那直入雲霄的神木,讓我們讚嘆連連。我們呼吸著清新的空氣,探尋著奇花異草,使熱愛大自然的我們盡情徜徉其中。

 

   拉拉山是一個山明水秀的旅遊勝地,高聳雄偉的神木、清淨舒暢的空氣、當地傳統美食都是這裡的經典特色。這趟旅遊,不僅令我增廣見聞,也讓我大飽口福,真是收穫滿行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