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趟豐富之旅  楊騏瑞【新北市板橋國小三年級】

         

  在澎湖,可以看到湛藍的大海!在澎湖,可以吃到美味的海鮮!在澎湖,可以觀賞美麗的星沙。我們終於來到期待已久的渡假天堂──澎湖。

 

  我看到𥑮硓石疊出來的牆,聞到了海的鹹味,這裡是美麗的七美海岸和古人用來抓魚的雙心石滬。我覺得古人十分聰明,現代人總是一直開發,要是大自然生氣了,反撲的力量會使人類滅亡的。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踏浪」,我們到了奎壁山,海中出現了一條小徑,通往海中小島,彷彿摩西過紅海。半小時後,神奇的事發生了,海水淹沒了這條路徑連接大海,十分壯闊,讓我們大開眼界。

 

  澎湖是個碧海藍天的好地方,有著湛藍的天空,一望無際的大海。這趟旅遊,豐富了我的生活,也豐富了我的視野,真是一趟豐富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