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園生活是僅次家庭生活,是孩子成長的重要環境。從孩子的眼光看出去,校舍不管新舊、校史不論長短、校園不拘大小,只要充滿歡笑,只要細細發掘,就是最大的歡樂天堂。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熒庭就讀的這所美麗校園吧~

***********************************************************

美麗的校園 張熒庭【台北教大附小四年級】 

「唧唧!」耳邊傳來悅耳動聽的蟬鳴,清晨,每個人都雀躍不已來上學,但卻少人佇足仔細聆聽,其實,只要願意張開耳朵,便會聽見校園裡奇妙的聲音。

 

校園裡,風是一名大指揮家,只要把手輕輕一揮,花草就翩翩起舞,彷彿向我們熱情的打招呼,讓我們充滿朝氣面對嶄新的一天。微風徐徐吹來,讓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響,加上昆蟲的共鳴,好似一個頂尖、聲音洪亮的大合唱團,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校園音樂。

 

升上四年級後,煩惱增添不少,我最常去圖書館閱讀課外讀物,讓心情沉澱平靜。此時,置在架上的書籍,像在推薦自己喊著「選我!選我!」每本書都能滿足我學習新知的渴望,令我愛不釋手,這是我心靈的秘密基地。

 

從校園外欣賞我們學校,就像被樹叢包圍著,建物牆面爬滿青綠色的藤蔓,這是百年建築最大特色。校園裡,美麗景色,老師賣力教學,同學琅琅讀書聲,都讓我擁有豐富多彩的學校生活,使我更加珍惜在校園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