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多年披星戴月的日子,心中百般不捨與感傷,送走帶了四年的畢業班,我選擇用歡笑祝福他們(已經有孩子哭了),每年的六月我不斷對孩子揮手道別,告訴他們:每次相遇就是為了離別,每次離別就是為了下次再相遇!

這一班,是我的驕傲,不單是文章的高水準,在他們身上我看到的是主動,沒有散漫;是用心,沒有敷衍;是禮貌,沒有失控;是貼心,沒有煩心;是受教,沒有反叛!

我何其有幸,開心陪伴他們四年,看著他們步出教室的背影,再不捨也要放手!祝福我的愛徒們,在廣闊天際,展翅高飛!

四年的師生情! 祝大家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