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溫祖孫情 【郭芷菱 板橋區新埔國小六年級】

一張照片勾起我內心深處的記憶,往事如同電影般一幕幕浮現,照片中主角莊嚴中透露出慈愛,稀疏白髮刻畫出歲月的痕跡,這主角就是疼愛我,也是我最敬愛的爺爺。

一直以來,爺爺是我心目中的超人。從小我要風有風、要雨得雨,凡是我想要的東西,爺爺都會想辦法滿足我,為的就是逗我開心,然而也只有我這個寶貝孫女能讓嚴肅的他展露笑顏。

無奈人生難免會歷經病痛、衰老等過程,看到爺爺的健康大不如前,身體一天比一天虛弱,病痛使他的笑容不再,雙眼變得空洞無神。我只能透過照片,回憶和爺爺相處的點點滴滴。

我祈求上帝,免去爺爺的病痛吧!讓照片裡笑容滿面的爺爺,健健康康的出現在我眼前,讓我渴望的寵愛再次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