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是陶冶性情、調劑身心、豐富生活的重要因子,本篇恩瑋描述音樂對自己的重要性,特別是寫功課之時,必定需要音樂的陪伴。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音樂有多大的魔力呢?

*****************************************************

音樂魔力 張恩瑋【板橋區埔墘國小六年級】

                 

  「張恩瑋,該寫功課了!」媽媽的催促聲響起。此時,我做的第一件事便是打開電腦,開啟音樂檔,才開始我的功課時間。

 

    對我而言,音樂是我的生活夥伴,如果少了它,就像是少一塊肉一樣難受。音樂是我的心靈糧食,唯有它才可以陶冶我的性情。聽歌對我來說,是個紓壓品,可以紓解我課業的壓力。

 

我最喜歡在寫功課時聽音樂,雖然有些人要在萬籟俱寂之下才可以靜心讀書,但這樣的環境卻容易讓我昏昏欲睡,功課還沒寫完就先去拜訪周公了。

 

我做事總會聽歌,才能帶起我的活力與衝勁,這就是音樂魔力啊!

1070621張恩瑋.jpg

arrow
arrow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