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梯間一直是師長耳提面命要小心行走的地方,千萬不可嬉戲。偏偏昱愷當耳邊風,結果摔下樓梯,這麼慘痛的經驗,可別再有下一次呀!讓我們一起來感受這個多麼痛的領悟呀~

***************************************************

痛的領悟 陳昱愷【新北市板橋區板橋國小六年級

 

  有一天下課時間,我和同學在樓梯間玩耍,一不小心,我就從樓梯上摔下來,整個人滾到地板,痛苦的爬起來後,同學也不安的跑過來關心我,幸好只有左腳踝腫腫的,並不會很痛,大家心中的大石頭才放下。

 

  回家後,媽媽發現我走路像企鵝一樣一跛一跛的,我也察覺腳踝越來越痛,媽媽立刻帶我去看醫生。醫生仔細檢查後,說我的腳踝腫得很厲害,韌帶也傷得很嚴重,我當下如青天霹靂,擔心之後不能正常跑跳。醫生安撫我只要持續治療和復健,就不會有大礙。

 

  之後的體育課我都只能坐在一旁羨慕大家,每個星期都要固定回診和勤加復健,歷經好幾個月,才終於康復。

 

  平時學校就不斷宣導不可以在樓梯間嬉戲,而我當成耳邊風的下場就是付出這個慘痛的教訓。之後我會更留意,絕不在樓梯間奔跑,才能避免受傷。

1120107陳昱愷

arrow
arrow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