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股難忘好滋味,或許不是山珍海味,卻充滿幸福感。茂宸最愛的幸福蘿蔔糕為何讓他如此魂牽夢縈呢?背後傳遞了什麼情感呢?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

幸福蘿蔔糕 許茂宸【新北市板橋區莒光國小三年級

 

  每次只要一聽到要回奶奶家,我就樂得手舞足蹈,迫不及待的跳上媽媽的機車。

 

  一進門,我就會聞到熟悉的蘿蔔糕香氣撲鼻而來,這是奶奶特別為我們準備的。正正方方、整整齊齊堆疊的蘿蔔糕像極了我的小樂高積木,我和姐姐立刻大快朵頤,吃得津津有味,一大盤很快就一掃而空。

 

  奶奶的蘿蔔糕,酥酥脆脆的口感和清甜的蘿蔔絲相互輝映,果然不同凡響,真是人間美味,令人回味無窮。可惜奶奶製作的好手藝,媽媽始終學不會。 

 

  我吃過很多店家賣的蘿蔔糕,但只有奶奶做的最美味,因為這是奶奶用愛心調味,用時間烹煮,我才能享受這麼幸福的好滋味。

1120103許茂宸

arrow
arrow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