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成為小作家,在報紙上看到自己的文章與名字,是所有寫作班小朋友的目標。芸嘉的投稿心路歷程就在一次次期待又一次次失落中交雜著,這次,恭喜芸嘉終於再次登上小作家寶座囉!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

立志當小作家  許芸嘉【新北市板橋區埔墘國小五年級

 

  「天靈靈,地靈靈,拜託這次一定要成功!」每次準備寄出要投稿的文章時,我總是這麼想。

 

  有一天,我看到哥哥得意洋洋的從書包拿出「小作家證書」向我炫耀,我既羨慕又崇拜。「我也想要!」這個念頭在我腦中浮現,往後的日子裡,我每天發奮寫作,希望有朝一日能在《國語日報》上看見我的名字。

 

  只可惜事與願違,我連續投稿多篇文章都石沉大海,想成為小作家夢碎。我萬念俱灰,萌生了放棄的念頭,媽媽鼓勵我,並幫我報名作文班,讓我接受扎實的訓練。

 

  在媽媽與老師用心的教導之下,我有感覺到寫作功力不斷精進,希望不久後,我能成為名符其實的小作家。

1111226許芸嘉

 

arrow
arrow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