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一直是小朋友很在意的事情,總希望能夠高人一等。祐安因為個子較小,有了「哈比人」的綽號。為了擺脫這個封號,他為自己訂下許多增高計畫,好有決心的小朋友啊!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

擺脫哈比人  陳祐安【板橋區埔墘國小四年級】

    一直以來,我在同年齡中個子不高,在班上都坐在第二排。因此,媽媽給我一個可愛的綽號──哈比人。

 

   為了擺脫當哈比人的命運,我擬定增高計畫,包括:天天跳繩一百下、到操場打籃球、上完才藝課,不用媽媽接送,自己走路回家。如果當週沒有達成目標,周末就會打籃球或是騎腳踏車。在每天按部就班的進行計畫下,我期待長高的一天。

 

   除了運動之外,還得要均衡飲食。為此,媽媽每天準備營養的食物,例如:牛肉、海鮮、蔬菜和水果,我都會努力將媽媽做的愛心餐點吃下肚,期望我體內的長高小精靈能快快出現。

 

  增高計畫並非一蹴可幾、口說不練就能達成目標,我相信在我一步一腳印的努力下。總有一天,我可以向「哈比人」封號說拜拜。

1070626陳祐安

arrow
arrow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