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一)高年級閱讀班名人演講(馬繼康)-繞著地球跑】 

 本學期高年級其中一本指定書目-怪咖教室4:世界怪好玩,為了讓孩子的視野拓展,106.11.04我特別邀請知名旅遊達人馬繼康老師蒞臨小廟,分享他在世界各地見識到的趣聞,讓孩子大開眼界。

 

馬老師可是大忙人,他平時都在國外帶團,不然就是上媒體談論、到企業及大學演講,這可是我在8個月前就敲定的時間呢!謝謝馬老師把小學處女秀獻給我們了,太感動了!


全場毫無冷場,笑聲不斷,小朋友聽得意猶未盡,會後還請馬老師簽名,像簽書發表會一樣。謝謝馬老師, 讓我們懂得用「觀察」的視角,去察覺即將消失的傳統。

 

照片中可見馬老師講得多賣力、學生聽得多專注、坐姿多正(完全沒有人趴著、撐著頭)、大家勤做筆記,還會熱烈回應馬老師的問題(我可以很驕傲的說,只有女神的愛徒才做得到!!)

 

照片還可見到學生的回饋單,有人繪畫功力了得,把馬老師介紹的圖片內容畫得相當傳神,有人說馬老師文質彬彬、搞笑,有人說這是他聽過最精彩的演講……總之,大家收穫滿滿。

 

會後我與馬老師用餐,他對我說:「在妳的班上,我看到台灣未來教育還是充滿希望的!」讓我忍不住又要撥劉海大喊~~~我以我的愛徒為榮!

 

相關活動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lnina.teacher/media_set?set=a.1943318025684511&type=3&pnref=story

arrow
arrow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