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每次我看到家同寫的極短篇,總是有辦法讓我笑到肚子痛。在他的生活中,每件小事都能成為筆下的素材,我也真切覺得,小時候發生越多讓老師搖頭的趣事,長大才有更多值得回憶的故事。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

極短篇-曲棍球風波 江家同【板橋國小六年級】

  這天外掃時間,同學看到地下有個瓶蓋,心血來潮的說:「我們來打曲棍球吧!」經不起誘惑的我立刻加入戰局。我們互相用掃把強奪瓶蓋,雙方爭得你死我活。

 

  當球權輪到小胖手中時,他用力一揮,「砰!」一聲,不但沒有擊中瓶蓋,掃把還飛了出去,不偏不倚砸中籃球框,掃把應聲斷成兩截。

 

  最後大家都拿到最棒的戰果──就是老師發給我們每人一張稿紙寫反省文。

1061111江家同

arrow
arrow

    補教女神芷瑢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